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多措并举做好旺季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2

         今年以来,针对客流量增多、柜面业务繁忙、市场竞争激烈的特点,为抢占旺季营销先机,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多措并举助力旺季服务工作,提升旺季服务水平,促进各项业务发展。


     一、守阵地,使柜面和机具业务能在忙而不乱中有序开展。服务工作必须保证人员到位,确保大堂岗和柜面柜员的数量,尽量做到柜口开足,大堂经理AB岗轮换,行长办公室前移到大堂指导工作并分流客户。同时,提前设立机动岗位,在业务繁忙的时候,机动岗位及时补上,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大堂服务工作万无一失,做到忙而不乱。必要时,客户经理及时补充大堂服务人员,确保大堂人员充足。

     二、强培训,提高员工业务效率。该行组织员工利用每日晨会时间进行业务培训及情景演练大堂经理是厅堂引流的关键人,因此,该行要求大堂经理要熟悉各项办理业务的流程,了解产品种类优势,兼顾服务与营销。同时,定期组织柜员进行业务学习及测试,扎实基本功,及时了解每一位客户的需求,熟悉业务风险点,提高业务处理速度,从而确保业务效率的提升,提高客户满意度。

      三、勤维护,提高客户忠诚度。客户是衣食父母,该行人员走访客户,求得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提高客户忠诚度。同时,为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就任务进行层层布置,制定考核办法,落实奖惩措施,成立三个营销小分队,行领导周日轮流跟一小分队进行全产品营销,落实重点产品营销竞赛,分区域、分片区走进社区,走进沿街商铺,走进陶瓷商品市场,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做宽做广做深市场。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