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多项举措开展旺季客户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进入2018年一季度营销旺季以来,602所支行紧紧围绕大零售业务,重点以保本理财销售为基础,加大行外吸金力度,积极争揽客户,增存防流成绩显著。 

    强化动员,营造营销氛围。由支行行长牵头每周召开指标分析会,对保本理财产品的营销方向进行大讨论,寻找突破点,对营销战果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各网点积极响应,形成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坚持每日利用厅堂微沙龙多频次向客户宣传工行保本理财产品;动员全员利用微信、融联等通讯联络软件为保本理财产品的销售营造氛围。        
     
多角度拓展客户资源。该行及时跟踪、下发新款保本理财产品发售信息,第一时间学习兄弟行优秀经验,发挥辖内各网点地处老旧小区、主体客户年龄层大、风险喜好保守的特点,积极开展客户宣传工作。一是以他行客户为主要营销对象,逐一联系主动推荐新款保本理财产品。二是由理财客户经理收集前期定期存单流失客户,按营销顺位开展流失资金回流工作,适时推荐大额存单与保本理财产品。三是大堂经理开展阵地营销,对于前期未成功购买保本理财的客户和基金保险到期销户客户开展重点营销。 
     
多维度营造营销氛围。在销售准备阶段,重点学习和巩固新款保本理财产品特点,以为客户带来稳稳的幸福为营销切入点,并配合签到有礼福袋有礼等多重活动,营造网点高涨的营销氛围。其次,在保本理财产品每个销售日,通过行内邮件、客户经理营销业绩通报。对销售排行榜靠前的客户经理进行表扬鼓励和经验分享,对当日未出单客户经理进行原因分析,力争次日尽早出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