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元旦、春节期间,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为贯彻落实赣州市处非办、赣州银监分局及省分行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常态化公益宣传活动的要求,集中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公益宣传。

宣传活动期间,该行员工耐心地向在场的金融消费者讲解非法集资的基本概念、特征、严峻形势、危害及非法集资的辨别技巧、防范措施等。在活动现场,该行宣传人员还特意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要严防假借种养殖、项目开发、庄园开发、生态环保投资等涉农项目名义开展的非法集资活动,切勿贪图利益而上当受骗。

据统计,宣传活动以来,该行共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近500份,受众群体达450余人,下一步,该行将组织辖内分支机构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作为银行业金融机构千人讲师团和万人服务团的一份子,积极发挥银行监测点“前哨”作用,为兴国县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钟隆春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