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江大道分理处倡导“六勤”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28

 为树立服务形象,提高服务质量,景德镇昌江大道分理处积极在员工中开展六勤优质服务活动,从而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提升核心竞争力。

一、勤用脑。用客户至上的理念去考虑问题,做好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并且在处理问题上要多加思考,同时在营销中掌握应变技巧,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二、勤用眼。要密切关注客户行为举止、言语谈吐,多看客户的表情眼色,注意观察和了解客户的喜怒哀乐;为其提供一流的特色服务,做到多看、多想、少讲,避免言多必败。

三、勤用耳。多听客户意见,倾听客户心声,对影响工行形象和效益投诉事件,应及时解决和处理,该批评的决不姑息,该处罚的一定处罚到位,做到警钟长鸣不当老好人;同时加大整改力度,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提高员工战斗力。

四、勤动嘴。在召开座谈会时,要多与客户沟通,要通过与客户接触机会,及时了解和掌握客户的需求,从而改进和端正员工服务态度及工作作风,增强和提高服务客户水平。

五、勤动手。在营销中要把客户提出各种问题和需求,及时记录下来,以方便日后解决和处理问题,为客户申诉提供保障。尽量满足客户需求,真正做到为客户所想,树立服务意识。

六、勤动腿。经常上门为客户服务,虚心接受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拉近和增强与客户间的关系,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同时以斩新的精神面貌和干净整洁的环境,笑迎客户的到来。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