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3

     今年是文明单位创建申报年,工行黄冈分行按照地方政府和上级行的要求,正确处理文明创建与业务发展的关系,采取五条措施,促进了创建工作整体提升。到目前为止,该10个机构分别荣获“县级文明单位”以上荣誉称号,其中,“湖北省文明单位”2“黄冈市文明单位”5“县级文明单位”3家。

加强组织领导,全员广泛参与。行党委始终坚持把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对创建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和部署。市分行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副行级干部任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与领导

设立创建目标,鼓励全面晋级。2015—2016年度创建中,行确定全行文明单位创建率要大幅提高,所辖各单位要把文明单位创建内容纳入到全行改革发展的总体规划中,坚持以创建促改革,以创建促发展,并提出对完成文明单位创建目标任务的行处进行晋级奖励,扎实有效推进全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丰富创建载体,突出创建特色。行坚持以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为载体,使创建活动有形有声有色地开展,创建工作的氛围越来越浓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增强党员队伍创建活力。积极开展企业文化标杆示范网点创建工作在全行营造建设文化、践行文化的良好氛围。以总行第三届“感动工行”员工评选为契机,组织全行员工结合学习“感动工行”员工先进事迹活动加强先进典型学习引领作用加大“职工之家”建设力度,开展多项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员工业务生活,营造出一种朝气蓬勃的生活、工作氛围,从而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观念和企业凝聚力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