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成功落地首笔6亿元产业基金业务

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2月,景德镇分行成功落地辖内某上市医药公司6亿元产业基金投资业务,实现了该行产业基金业务零的突破。 

     一直以来,该行对辖内上市公司多样化融资需求给予高度关注。为加深银企合作,助力企业实现产业整合,密切关注上市公司新兴业务合作模式。在此背景下,景德镇分行意识到股权融资的重要性。
        
在获悉该公司有成立并购产业基金的意向后,市行领导组织全行精干力量,积极与省行投行部、资管部、授信审批部积极加强交流沟通,上下通力合作,全力配合,通过与企业多次深入沟通,确保项目成功落地。随后,积极落实专人配合省行资管部、投行部、风险部等从基金报审、基金各项协议磋商、基金注册、基金投资等全程跟进,市分行领导逐日了解项目进度,在全行上下的全力支持下,产业基金的首笔投资业务成功通过行内审批,并于20181月、2月两次成功通过省行资管部投放资金,最终实现产业基金的对外投资。 
        
此次的产业基金的顺利成立及首笔投资成功投放,不仅进一步拓宽该行与企业合作空间,实现银企共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提高了客户粘度,更为景德镇分行进一步发展创新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