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开展了对公反洗钱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31

 20161012日,景德镇分行运行管理部举办对公反洗钱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覆盖面广,全辖21个网点的对公反洗钱岗位人员,以及2016年新入行员工共45人参加了培训,各支行、各网点全覆盖。

        此次培训由省行级内训师李玲福授课,就反洗钱概述、反洗钱形势、反洗钱案例、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取到了良好效果、参评率达到了100%,解决了各网点反洗钱工作的两大问题。一是解决了反洗钱认识不到位的问题。培训对当前反洗钱的严峻形势、反洗钱内外监管等等,作了详细的分析,同时对网点反洗钱管理及操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提高了网点对公反洗钱岗位人员对反洗钱的认识,解决了在反洗钱甄别业务集中处理后,基层反洗钱人员对反洗钱岗位的模糊概念,反洗钱岗位人员不是没有事情做,而是仍有大量工作急待履职到位。二是解决了反洗钱培训与实际操作脱节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全行网点对公反洗钱岗位人员的履职能力。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