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凌源杨杖子分理处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为加强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农村金融知识,我分理处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服务活动。

悬挂宣传海报,在大堂和网点室外向公众讲解银行业务基础金融知识,向客户介绍大额定期存单、理财、贵金属、基金、掌银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产品,提醒客户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如何鉴别真假人民币、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

   宣传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通过集中体验、专题宣讲、网点宣传、特色活动等多种形式,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维护自身资金、保障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展示了农行强化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责任担当,宣传活动得到百姓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徐峥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