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3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员工体魄,加强青年员工间的交流,提升凝聚力,日前,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利用假期时间,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户外登山活动。

429日,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组织开展青年员工登山活动,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共2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上午9点半,20多名青年职工集聚巾石峰脚下,向目的地进发。登山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充分体现出了团结一心的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攀登,所有参与活动的青年均顺利到达目的地。

此次活动,既为大家提供了登山健体、接触自然的机会,舒缓了工作压力,又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既充分展示了遂川县支行员工积极向上的风貌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大家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来源: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
作者:甘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