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凌源杨杖子农行成功堵截电信诈骗

发布时间:2018-03-22

                  2018年2月19日,河北省两位老年客户骑着电瓶车急匆匆赶到我分理处办理业务。大堂经理急忙上前询问办理什么业务,老两口急忙说要办理网银,进行汇款业务。大堂经理看情况有些不对,解释说如果着急自助设备就可以办理汇款不需要办理网银,老两口情绪有点急躁,我必须要用网银汇款,亲戚要求的。大堂经理见此情绪,发觉有可能老两口被诈骗电话欺骗了,赶紧给主管打了一个手势,联系运营主管进一步进行询问和解释汇款业务。经过自己询问和耐心解释,老两口的确是被电信诈骗了,对方要求老两口用网银进行汇款,收到汇款后将汇款和红利一同返还给老两口的账户,这下老两口恍然大悟,连忙道谢,感谢大堂经理和运营主管,血汗钱才得以保住,高高兴兴的离开了营业网点。

杨杖子分理处将继续做好防电信诈骗工作,提高风险意识,尽其所能保护好客户信息和资金安全,耐心解释和劝导被电信诈骗的客户,提升农行信誉度,加强首问负责管理工作,切实将风险消灭在萌芽中。

 

来源:
作者:徐峥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