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行纪检监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践行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提高监督工作质效,近日,景德镇分行参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并迅速贯彻落实省行纪检监察会议精神。

        贯彻会议精神。近日,该行党委班子、纪委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部室总经理、支行兼职纪检监察员、各单位合规经理和监察室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全省纪检监察视会议,并迅速贯彻落实省行纪检监察会议精神;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及总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
        落实工作部署。该行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总行会议精神,按照全省行长工作会议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案防措施,确保总、省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得到有效贯彻落实;推动党内监督和业务监督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确保全行依法合规经营,干部员工清正廉洁遵规守纪,杜绝恶性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的发生。
        坚持“六个强化”。该行强调纪检监察专业条线全体员工要做到“六个强化”,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实效性;二是强化思想教育,提升党性锻炼的针对性;三是强化权力规范,提升监督约束的重要性;四是强化党的纪律,提升党纪行纪的严肃性;五是强化风险排查,加大案件查防力度;六是强化自身管理,提升队伍履职的主动性。
        提出工作要求。为学习贯彻省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市行提出以下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全行各党(总)支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和学习领会倪行长和陈书记在2017年全省纪检监察内控合规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上讲话;二是要将讲话精神与当前旺季营销工作结合起来,在防范风险案件的前提下,扎扎实实做好旺季各项工作,努力完成一季度经营指标计划;三是按照市行年初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六大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党内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深化“三转”,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为全行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