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站北路支行大力提升厅堂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3-14

 

银行业竟争越来越激烈,厅堂优质服务显得越来越重要,因每个客户进门来,首先接触的就是银行的大堂经理,大堂经理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对客户影响非常很大,一声贴心的问候、一个标准的身体语言、高速快捷的服务技能等均能提升客户体验,只有优质高效的服务,才能让客户满意,使客户觉得放心,同时取得客户的信任感,这样客户才会愿意再一次光临。为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特别是大堂的服务质量,工行渭南站北路支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首先每天早8点支行客户经理与大堂经理开门迎接第一位客户,成为了银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客户进门就有一种倍受尊重的感觉,提升客户的被重视感。

其次在日常工作中两位大堂经理始终以微笑服务,真诚对待每一位进店客户。大堂经理是网点前移的窗口,第一个接触面对客户,最早了解客户的需求,可以有效的识别客户,将客户进行正确分流,或去自助终端、或推荐给理财经理购买理财产品、或到柜面办理相关业务、或在签单台填写相关表格等,大大提高了网点整体服务效率,只有大堂经理用心服务,网点工作才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再次在客户高峰期善于利用银行大额存单、节节高、理财产品、安全知识等即时开展厅堂微沙龙,既缓解发客户等候时间过长的焦灼不安情绪,又能不失时机地进和地业务宣传,达到一石二鸟的作用。

最后每日晨训总结上一工作日的服务情况,大堂经理将工作中好的做法与大家共享,将遇到的疑难杂症摆到会上,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想办法出主意,共同解决应对“难缠”问题,如此不断反复,使网点工作人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均得到提升,特别是大堂经理接待客户的技能和水平得到提高,网点整体服务较以前大有改观。

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站北路支行顺应新时代银行发展需求,积极向新服务模式进行转型,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为他们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打破所有固化服务体系,为支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工行渭南站北路支行
作者:刘新红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