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行渭南白水支行赴包联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11

27日,工行渭南白水支行由行长带队,前往精准扶贫包联村白水县凤凰村慰问56户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工行的温暖和节日祝福。

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贫困群众的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情况,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大礼包等生活用品和节日问侯,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工作队积极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希望贫困群众在当地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工商银行的帮扶下,树立脱贫信心,自强不息,共同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帮扶对象及村镇领导对我行前去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渭南白水工行一年来为包联村及精准扶贫户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由衷的感谢。支行领导也表示要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白水工行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措施,与包联村党支部,村委会班子团结一致,创造性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完成2018年脱贫攻坚既定目标,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

 

 

来源:工行渭南白水支行
作者:井文玲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