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有效地预防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景德镇新厂支行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抓好员工日常业务工作的同时,注重对员工开展廉政教育。 

        一、廉政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该行结合营销和业务流程的新变化,对流程中的环节逐个进行梳理,做到合规操作落实防案责任,签订廉洁从业规范行为责任书,认真抓好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落实。
        
二、廉政教育与典型案例相结合。该行以案严纪抓勤廉建设,有针对性地举一反三,以提高职业道德素养和内控防案意识,对员工可能产生新的道德风险的诱因,进行提示与关注,重申了十项员工行为动态规范和上级行确定的八个重要风险点防控治理要求。
        
三、廉政教育与操作风险相结合。该行从强化培训入手,积极开展员工培训工作:一方面利用例会的时间,对全辖员工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另一方面,鼓励全辖员工积极参加各类证书的考试,通过以考代训的形式提全员的业务素质,减少操作风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四、廉政教育与责任落实相结合。该行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两大责任制的统领作用,加强监督检查,通过日常检查和不定时的抽查,对员工的日常工作、营销环节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做到以廉促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