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思阳信用社金融服务围绕客户走

发布时间:2018-02-08

 思阳信用社金融服务围绕客户走

 

岑巩联社思阳信用社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方式,走金融服务围绕客户走的方式,积极推进信用工程建设和“黔农E贷”的签约,助力“春天行动”。

自“春天行动”在全辖范围内拉开序幕后,思阳信用社迅速响应、召开专门筹备会议,明确工作重点,制定社内工作执行方案,成立专门宣传小组走村窜寨,依托“金融夜校”、座谈会等宣传平台,重点向老百姓介绍“争做信用农户,积极创建信用村组”的重要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成为信用农户,创建信用村、组,维护自身诚信所享受的利率优惠政策,条件越优越享受的利率就更低,就是农信社最优先扶持的对象。同时,对于长期支持农信社的优质客户,根据综合授信额度及对农信社的贡献度对客户执行低利率倾斜,降低客户贷款成本。

农民工一直是农村金融服务工作的重要服务对象,也是难服务,难管控的群体。思阳信用社积极利用春节返乡高峰期,组队到村民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和他们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金融服务需求,重点向他们介绍“黔农E贷”和手机银行两款便捷金融产品,实现“黔农E贷”签约,和手银行的办理使用,极大的方便客户线上贷款、还款和转账。同时为他们送去“新春对联”,欢迎他们回家过年,让他们感受到暖暖的节日问候。截止到201827日,思阳信用社共有手机银行用户901户,交易量10800笔,电子替代率66%。推广“黔农E贷”174户,发放贷款2321440万元,还款64295万元。

思阳信用社位于古思州老城大十字路口,是客楼、龙田、注溪等6个乡镇的必经之路,临近春节人流量特别大。据思阳信用社主任邓丰平介绍,为了更好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强化宣传出效果,活动出成绩。思阳信用社积极利用赶集天做宣传揽存款工作,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感恩回馈”宣传海报,借助“春节”、“元宵”双节来临之际,积极利用县联社“存款有礼”活动,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分发对联、福字,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情揽储。同时,内外勤相互配合,贴心服务,耐心引导客户,营造农信社浓厚的服务热情氛围。

27日,主持经营层副主任余书国在下乡督导“春天行动”期间,为思阳信用社的服务方式点赞:思阳信用社开展“金融服务围绕客户走”的方式充分体现了农信社扎根农村,服务“三农”的经营服务理念,希望全体员工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春天行动”的工作开展,赢在春天,推动一季度各项工作任务“开门红”,争做“三农”服务好队伍。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邓有维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