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通分行举办私银客户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初夏时节,万物丰茂,通吕河畔,景色宜人。
       519
工行南通分行举办了君子伙伴、同道为朋私银客户健步走活动,来自南通市区五家支行的55位客户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私银客户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在美丽的通吕运河边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健步走。这不仅有益私银客户的身心健康,也会加深客户与我行的了解,增进客户与我们的情谊。
        
上午8点半,南通分行陈云副行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55位客户分为11支队伍,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地迈开矫健的步伐。行走过程中,南通分行财富中心精心安排了滚铁环和托乒乓球接力两个小游戏,让私银客户找到了童年的快乐,增加了健步走的趣味性。市分行财富顾问、支行财富顾问、支行分管行长作为领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与客户交流感情、建立友谊,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行走在南通市通吕运河河畔,阳光灿烂、天蓝气爽,心情愉悦、运动舒适,让人忘却了工作中的压力。不知不觉,40分钟后,队员们向终点冲刺,所有队员均完成了三公里的规定路程。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及纪念奖。队员们在欢声笑语中纷纷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南通分行为私银客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非金融增值服务,进一步彰显了工商银行私人银行君子偕伙伴同行的理念。

来源:
作者:苏玥、韩璐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