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全方位推动网点智能化转型

发布时间:2018-03-29

       网点智能化改革是网点核心竞争力提升的改革方案之一,也是提高劳动生产率、让每一位员工尽其所长的重点改革,瓷都大道支行认真按照上级行智能化网点改造建设工作安排及要求,加快网点智能化改造,推进网点智能化服务模式。    

    一、制定方案、加紧落实。该行制定了详尽的活动方案,结合智能网点业务特点和变化,总结今年以来分行重点产品、重要业务、主要流程变化文件和制度,帮助员工有的放矢地学习;利用EICBC平台,加上客户经理年轻化,充分利用互联网金融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一方面降低营运成本、提高服务效率,另一方面扩充了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的外营队伍,真正做到将坐商改为行商:在外走出去营销,在内智能化服务。        

    二、增加设备、调整岗位。为了用好用足设备,网点调整了岗位设置,减少了2个柜台,增加了1名大堂经理,同时合理调整工作时间,确保智能设备任何时候都有2名以上工作人员在引导客户使用。目前,该行在分行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其配备的2台自助终端、2台票据回单机全部安装调试到位并投入使用,智能化服务的优势得到充分彰显。          

    三、加强服务、体验优先。网点智能化转型的升级,让释放出来的员工投入到主动营销的工作当中,支行在大厅进行客户分流,全方位利用自助机具设备,并使用我行互联网系统进一步提高客户个性化体验,做到大堂现场引导、客户自主办理,面对面的营销模式与一对一的咨询方式培养了客户的忠诚度,全新的智能设备、新颖的服务形式,吸引众多客户,提升了网点竞争能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