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积极推动金融机构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合作协议落地

发布时间:2018-03-16

           315日,十堰市金融机构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十堰精密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负责人赵国庆(主持工作)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赵国庆与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华就该公司农产品直供直销体系建设项目签订2亿元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突出支持经济实体,在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全力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主力军骨干作用,按照总行“支持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工作要求,主动对接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农产品直供直销体系建设项目,通过农商互联、农超对接、农批对接,旨在打造农产品和农村流通体系新业态。此次银企对接签约,不仅是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现实举措,更是推动银企面对面交流沟通,促进银企紧密合作,促进政策性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

签约仪式结束后,赵国庆同志一行马不停蹄的赶赴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就签约项目的具体实施事项进行逐项分析,制定时间表与路线图,并各自落实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促使签约项目落地,确保尽早投产达效。赵国庆同志表示:“寿康公司是十堰业界的领军企业,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持下,农发行与寿康公司强强联手,一定能打造出十堰农村流通体系业态的新标杆!”。随后双方就银企深入合作进一步交换意见,取得了丰硕成果。

21a591f5c90556e47829f8829f248ee4.jpg

fd5f6e1d1e7f4aadbc23d261e8bbeed8.jpg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