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支行多措并举取得 储蓄存款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2-02

   喀左支行在“春天行动”营销活动中,将储蓄存款增存工作放在首位,积极开展各项措施进行营销,取得较好的营销业绩。在去年时点、日均年度计划完成率双第一的基础上,截至2018年1月31日全行储蓄存款时点增量3714万元,完成6500万元计划的57.14%,增量及计划完成率全市排名第一,存款日均增量2002万元,完成4000万元计划的50%,全市排名第一,点均增量全市排名第一。

一、高度重视、重点落实

喀左支行年初将储蓄存款工作作为“春天行动”的首要任务,单独制定了储蓄增存方案。一是按照市行考核方案权重系数1.5倍的规定,支行将储蓄计划调整1.5倍,进行高目标引领。二是要求各支部做好PK赛的同时,加强对储蓄存款计划的考核,周例会作为首要汇报项目。三是客户部按日监测储蓄存款变动情况,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二、积极宣传、扩大营销

   喀左支行发动全行员工利用微信微博等自媒体进行我行大额存单、“丰”系列产品、理财产品等的宣传并且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荧光展示板和公告栏等载体进行宣传,吸引客户。网点多次利用“六走进”进行地毯式营销,宣传我行重点产品。

    三、多措并举、促进增长。

    喀左支行要求各网点制定储蓄存款考核办法,加大考核力度。一是建立台账,分层管理。实行分层管理和维护,主动适应客户对财富配置的需求,围绕存款重点做好理财、基金、账户贵金属等资金关联业务,做好存款对接;二是抓好重点产品,抢挖他行。充分利用我行的的大额存单及活利丰等优势产品,抢挖客户,实现稳步增存;三是奖惩明确、全员揽储。支行在市行计价基础上增加奖励,按部室按人头分配指标,奖罚分明;五是特事特办。实行大额客户一事一议制度,可以直接向主管行长或行长汇报,区别处理。

来源:
作者:李俊堂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