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参加全市农发行 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专题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5日上午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召开全市农发行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管行专题视频会,传达贯彻总行第一巡视组对湖北省分行巡视问题通报会精神,深入研究分析巡视组通报的违规违纪现象产生的原因及启示,安排部署该行当前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管行工作要求和工作措施。会上,十堰市分行党委副书记赵国庆和纪委书记熊玮分别作了主题讲话。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在市分行五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熊玮发表题为《引以为戒,全面深入推进从严管党治行》讲话,强调对于巡视组通报中发现的问题,市县两级行党组织及全行领导干部都要认真总结反思其产生的原因,对标检查,对号入座,认真审视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中,是否存在重发展、轻党建,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甚至边缘化的情况;是否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党的领导弱化、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是否存在纪检监察部门缺乏责任担当、监督责任虚化问题;各级行、各条线、各部门负责人对“一岗双责”落实是否到位;在信贷、财会、选人用人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落实上有没有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存不存在相关问题,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党委副书记赵国庆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要求,各行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行党员领导干部应从通报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对照要求,举一反三,切实引以为戒,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这是在新年伊始开展的严党风、正行风、守规矩的第一课,参会干部和员工普遍反映受到了极大的教育和深刻的启示,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行,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四风”现象反弹,对党忠诚、为人干净、体现担当,自觉把党性修养正一正、把党员义务理一理、把党纪国法紧一紧、把工作效能提一提,履行好农发行政策性金融职能,为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健康发展做贡献。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