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三力”助推理财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0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高度重视理财业务营销工作,统一全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出台考核激励措施,进一步做强做大理财业务规模。 

    统一全员思想认识,形成发展合力。该行将理财业务作为全年经营发展的一项重点指标,利用多个场合向员工宣讲发展理财业务对于满足客户投资需求、提高服务客户质量、促进经营效益提升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增强员工做好理财产品销售工作的责任感。

二是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营造营销活力及时发布理财产品表动员客户经理根据不同理财产品的特点和适用客户群体,梳理目标客户,定向开展营销,努力提高理财产品对客户的覆盖率,推动理财业务销售规模增长。

三是出台考核激励措施,激活开拓潜该行根据上级行管理办法,出台了员工营销理财产品业绩考核激励方案,突出对重点理财产品的考核,将员工的营销业绩与绩效工资予以挂钩,定期考核兑现,调动员工营销理财产品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