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开展综治宣传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促进平安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舆论氛围,引导和鼓励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和平安创建工作,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创造更加稳定、规范有序的法治环境,景德镇分行近日开展综治宣传。

为加强综治宣传月活动的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了由分管安全保卫工作的行领导任组长,办公室主任、保卫部总经理任副组长,辖属各基层行、处一把手、综治办、保卫部人员为成员的综治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全行综治宣传月活动的组织实施。此次活动,该行组织机构、时间安排、宣传内容、宣传形式等作了具体安排布署,对搞好综治宣传月工作起到了有力的组织保障作用。

此次活动,该行注重将综治宣传月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开展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宣传活动。认真履行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大力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大力宣传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维护社会治安、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排查整治全辖安全隐患;着力解决突出安全隐患问题的成效,全力促进社会和全辖和谐稳定,增强全行干部员工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

该行始终把综治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对此次宣传活动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杜绝工作搞形式、走过场,并把这次宣传活动开展作为一次实效工作,将短期的有效的应急措施和做法转化为长期的、经常性的工作机制,致力于培养全行干部员工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规范行为和文明习惯,使全行干部员工始终坚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长抓不懈的思想,更好地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和平安工行的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