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监管经理金海龙驻点苇子峪分理处工作细致入微显实效

发布时间:2018-01-12

 

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农行新宾支行监管经理金海龙专程来到苇子峪分理处开展为期一周的驻点监管工作。此次驻点监管工作不仅给我分理处全体员工带来了积极的工作热情,而且更好的帮助网点“一对一”的辅导了运营条线的相关业务知识,大幅度的提高了我网点的运营工作质量。
监管工作细致入微。在驻点监管过程中,他及时发现并纠正了我网点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了员工日常操作。为期一周的驻点工作虽然时间短,但是他加班加点帮助我网点全面梳理了对公账户资料,并对发现的各类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促进了我网点对公业务质量的提升。
新年伊始,金海龙第一个驻点监管苇子峪分理处,不仅是对苇子峪分理处的支持与帮助,更为我们网点奠定了本年度运营工作的“初心”,我网点全体员工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一定会秉持这份初心,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对于金海龙能够在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冒着严寒来到地处偏远地区的苇子峪分理处指导工作,我网点全体员工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同时我们也更加坚定信念,不甘心本网点运营工作的现状,有信心做好本年度的运营工作。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于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