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盐支行营业部实现现金分期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2-24

 建行海盐支行营业部实现了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的开门红,超额完成了每日一单的任务,不但为中间业务收入做出了贡献,而且培养了一批现金分期的忠实客户。

一、加强宣传 深入人心。充分利用开门红活动期办理龙卡现金分期单笔金额满6000元(含)且期数6期以上(含)可享手续费基准费率8折优惠的活动,抓住需求客户,在STM机上放置宣传折业,开展“眼球营销”,利用随处可见的现金分期宣传攻势,牢牢抓住客户眼球。

二、开展“拉网式营销”。柜员对来行办理业务的每一位信用卡客户介绍现金分期,凸显产品优势。开门红期间恰逢手续费打八折,同时金额达到1000元以上还有机会获得20元话费。柜员们抓住这个机会,收获丰厚。网点还安排专人进行分期的电话外呼,得益于现金分期的多渠道办理的便捷模式,更为该网点赢得了一批忠实“粉丝”。

三、充分利用ETC签约机遇,网点对于每一位来签约的ETC客户免费赠ETC设备,同时实施现金分期的营销,加以一定的小礼品赠送,也为网点带来一定的分期量。

四、网点专门建立了信用卡团队,及时了解网点员工的业绩情况,每日团队组长在邮件和微信群里上报营销业绩,行领导和个人部对各个团队当日的业绩进行点评总结,表扬先进督促后进,及时分享成功经验和话术技巧,为产品营销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信用卡现金分期的成功营销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相信营业部在以后的道路上会创造更多的营销奇迹,越来越红火!

来源:
作者:张维利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