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网点搬迁后的客户维护

发布时间:2018-01-09

 建行武冈支行中心市场分理处,曾经是邵阳市建行38个网点最小的一个网点,现在摇身一变为建行武冈武强支行,变成了38个网点中最大的网点最大的网点。曾经的东门旺角小网点紧邻汽车东站南站,武冈最大的步步高超市、农贸市场、商贸城,各种营业款、定期存款不请自来,现在的君悦大厦一层大网点,多为办公写字楼,北有新广场商业圈、南有建材城、西遭银行很多,颇有金融服务圈的味道。80平米到600平米的转变,不只是面积,客户维护的方式也在发生变化。

从东门旺角撤走,无疑丢失了许多定期业务,可是我们的目光却放得更宽更远了。我们采取了一下方式来进行客户的新增与维护。

一是加强与老客户的沟通,对AUM值10万以上的客户,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告知其网点的变迁,并询问其最近的金融需求,同时相应的介绍相关产品,约定面谈时间。

二是积极推进惠兜圈、龙商户优惠活动,各商家均贴上大幅建行卡龙支付活动海报,并制作H5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吸引大批前来办卡的客户。

三是进行外拓,用产品抓住客户,对建材城新广场各个商户进行上门走访,办理POS机信用卡等产品,并告知其网点的地址与联系方式。

四是用宽敞优美的办公环境、高效快捷的办事效率,来吸引更多客户前来,这就是我们发展贷款、产品、贵金属等的有力武器。

通过几个月的努力,客户不断多了起来,可是客户维护工作一直在路上。

来源:建行邵阳市分行
作者:朱致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