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浅谈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09

 服务对银行来说是个永恒的话题,做好服务其实不简单。怎样的服务才算是优质服务呢?我认为优质服务源自内心,是源自内心的态度,是源自内心的真诚,更是源自内心的决心,只有让优质服务成为一种习惯,你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先机。

一是源自内心的态度。对于银行业来讲,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我们自己扪心自问下,是不是都是一样的服务态度,是不是一样的服务态度,是不是戴了隐形眼镜看客户,微笑服务是不是只是对待我们的VIP客户,同样的是客户同样办业务,我们是否对待每位客户都是发自内心的去服务好,只有两者都做好了,我们才能算得上是优质服务,客户才能维护好。发自内心的微笑,会使你的服务态度更上一个高峰。

二是源自内心的真诚。对于每一位客户我们都要发自内心的去服务好,解决客户的问题,无论贫与富,客户选择来建行办理业务,那就证明客户对建行是信任的,可以解决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的困难,所以我们更应该去真心的对待每一位客户,去帮助他们所遇到的困难,回答他们的疑惑,满足他们的合理需求。真心相对,我们以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位客户,客户才能理解我们的工作,才能支持我们的工作。

三是源自内心的决心。挖掘一个客户难,放走一个客户简单,我们每天都要提醒自己一遍这一事实,同时也要给自己一个决心,今天我准备好了,我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每天给自己一个目标,每天进一小步,、要有能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决心,久而久之优质服务便会存在你本身拥有的气质之中。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尽力去帮客户解决存在的问题,这样的服务,客户还会走吗?

来源:
作者:杨咏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