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9

 新年伊始,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党委提出的“党建统领、发展为要、文化聚力”的工作思路,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一、坚持学好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该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体系和重视基础知识的积累,通过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党规反复的学习和思考,进一步明确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以及应承担的责任,加深对党员先进性的理解,使自己的思想理念能够得到新的激发和升华。

二、坚持开展四同步,即党建工作与业务同步谋划、同步开展,党支部与员工同步设置、同步配备,实现体制、机制、制度、工作四对接。该部党支部通过班子成员抓点带面、深耕细作,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三、坚持持续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围绕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要求,该部在党支部中建立定期召开扩大会议研究竞争力提升的工作机制,促使全部人员直面困难、敢于担当,真正拿出攻坚克难、争先进位的工作措施。

四、坚持提升党支部从严治党的能力。在思想认识、方法措施方面坚决服从上级行党委的总体部署,杜绝只抓业务不抓党建、只会抓业务不会抓党建,切实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全力做到五优党支部,个人力争做到五优党员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