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早谋划力争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1-03

 

为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及早谋划一季度工作,立足实际,抢早抓紧,积极开展项目营销工作,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一是围绕队伍建设,抓学习、强素质。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重点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通过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全行业务又好又快发展。深入推进“员工素质教育工程”,通过集中培训、员工自学和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多渠道、全方位锻炼培养青年员工,为全行业务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二是围绕经营绩效,抓重点、建机制。强化存款组织,构建增长机制,以服务增存、人脉吸存、合作揽存、激励促存等措施,实现一季度存款组织工作“开门红”。同时,把代理保险业务、咨询顾问业务与防范粮食风险、企业贷款风险相结合,突出针对性、讲求实效性、确保合规性,及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三是围绕风险防控,抓维护、细排查。落实银企廉政共建联系制度,对贷款企业实行分类联系,定期、不定期召开银企廉政共建座谈会。继续开展贷款客户风险排查和分类排队工作,对在风险排查工作中发现的有问题客户和分类排队工作中列为限制和退出的客户,将结合实际逐户制定措施,实施跟踪监测管理,充分利用风险排查成果,有效落实差异化管理政策。
来源:
作者:刘瑜 王钰淇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