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落实“两学一做”抓实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08-29

             今年以来,黄冈分行在黄冈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借“两学一做”强劲东风,举全行之力,积极投身于精准扶贫工作,抓实抓好每一个细节,取得了明显实效,受到当地政府和困难群众的好评。

    成立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亲自挂帅,担任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所有行级干部、机关党总支负责人、公司信贷部、财务会计部负责人等为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总支作为常设办事机构,全辖专职10人专门从事扶贫攻坚工作。

    全力开展驻点帮扶。该行要求所辖县市支行都要有扶贫点,每个扶贫点都要有驻点帮扶干部,该行专门从市分行机关派出干部驻蕲春县狮子镇长林村和黄梅县苦竹乡红苏村,全面开展帮扶工作。为推动该项工作深入开展,821,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亲自带领导市分行扶贫干部到黄梅县红苏村实地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题。特别是对今年有困难的群众送去救助金和生活用品,支持农民子女走上高等学府,为农村脱贫致富培养人才。该行已按黄冈市委市政府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扶贫任务,真正做到实现精准扶贫,不落一村一人。

加大扶贫资金投入。该行积极响应黄冈市政府的号召,加大扶贫资金投入。该行所辖9个县支行共帮扶32个贫困村。今年以来,累计捐款292,500元,捐物(折合人民币)36200元,共计投入328,700元。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