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稳步推进工银e支付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抢占移动支付市场,今年以来朔州平朔支行根据分行工作部署,全体团结协作,加大工银“e支付”推广力度,取得了较好成绩。

一是创新营销方式,分解营销任务。该行改变以往粗放型下任务方式,根据排队管理系统,在分析客流量的基础上,将任务分解到每一天,让任务看得见,每日有目标,员工易做到,激发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推动产品营销。营销过程中,该行抓住客户等候、咨询、办理业务间隙,突出宣传工银“e支付”安全,便捷的优势,通过现场演示和指导体验,进行厅堂推广。同时,外拓小组主动走进附近企业以及代发工资单位,利用推广工行个人金融产品的机会,组合营销工银“e支付”,推动企业单位员工批量展开工银“e支付”体验。

三是强化考核激励作用。在考核上,该行对营销业绩日日通报,营销奖励日日兑现,每日成绩看得见,差距看得见,奖励看得见,营造了你赶我超的竞赛式营销氛围。 

来源:
作者:张永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