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全面开展“扫码取现”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响应总、分行“新服务,心满意”活动,提高我行工银e支付业务,培养客户融e行客户端使用习惯,优化客户体验,减少ATM吞卡,朔州振华支行全面开展扫码取现旺季营销活动,通过引导客户进行无卡取现,大力推广扫码取现业务,效果显著,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灵活的取现方式,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一是旺季营销全员参与。旺季营销以来,该行在全辖范围内推行“旺季营销,全员参与”的活动思想,积极组织业务培训,充分利用晨会、例会等班后时间,积极开展扫码取现业务推广培训,认真学习上级行的有关文件。同时,该行要求辖内员工参与到扫码取现、一键支付等业务的体验中去。通过这种全员体验,不仅调动全员的参与体验热情,而且让员工在体验中了解到产品功能,明确产品定位,为全员参与营销全员共同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线上线下齐推广。该行以LED显示屏、橱窗广告以及宣传海报等传统的网点宣传方式为基础,以融e联、微信、微博等新颖的互联网宣传模式为抓手,进一步加大产品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对产品的认知度。锁定年轻客户群体,以厅堂微沙龙为抓手,着重推介产品的便捷和安全功能,深化产品吸引力,推动营销发展,扩大产品覆盖面,提高产品使用率。
  三是体验为王,贴心服务。该行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求厅堂管理者、大堂经理“微笑”服务、耐心解答。通过询问、识别的方法,及时给予大额取现客户引导到柜面及理财室,对小额取现的客户分流到“扫码取现区”,并给予操作指导,使得客户得到“一站式”服务及减少“排长队”现象。近日,支行某网点客户经理就利用扫码取现功能,为一位遗失钱包的外地游客解决无卡无法取现的问题,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赏。
来源:
作者:张永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