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汾西城支行组织开展“五进五突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为普及支付结算业务知识,培育金融消费者良好的支付习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临汾西城支行开展2017年五进五突出百日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效果,切实把宣传普及活动落到实处。支行充分利用网点资源,通过LED显示屏、宣传电视、宣传单页和设立咨询台等手段多方位、多角度、集中性地开展支付结算业务宣传。此外,在做好网点阵地宣传的基础上,支行组织宣传团队,走进市场、社区、校园、企业、农村等开展宣传活动,突出宣传非法买卖银行卡、银行账户的危害以及无卡支付等新型支付工具的使用技巧介绍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常规结算知识以及金融IC卡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宣传,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突出宣传特色,深化活动影响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的支付结算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维护了我行良好地社会形象,下一步我行将继续深入开展支付结算业务知识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为金融业稳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临汾西城支行
作者:王静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