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麻城工行积极营销二维码商户

发布时间:2016-12-13

           近期,工行黄冈麻城支行全员出击,开展声势浩大的“纵横荆楚 万码奔腾”二维码商户拓展营销活动,成立由57人组成的17个营销团队,扫街营销,取得良好业绩,共拓展三维码商户199户,商户贴码265户,下载融e203户,收集信用卡办卡资料112份,落实特殊储源200万元。
   
领导带头抓拓户。该行及时成立行长任组长、行级干部任副组长、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营销领导小组,向全辖作出动员并细致分解营销拓户目标,要求全员围绕网点存量POS商户和周边新商户进行覆盖式营销行动,行级领导分别带领分管部室深入网点参与营销。
    
全员参与拓市场。该行17个营销活动小组每到一处就统一张贴工银二维码,营销团队人员教会客户下载融e联,现场指导通过融e联完成购物交易,营销人员分工协作配合有条不紊,对商户宣传体验到位,得到商户共同认可;全辖员工还利用各自的人脉资源广伸营销触角,不少一线柜员白天正常上班,利用业余时间扫商铺,跑商户。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