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支部来连线,全员跟着干

发布时间:2017-12-14

  在2018年度旺季营销工作业已拉开序幕之时,株洲分行立足于党建引领,做好做实 “四个融合”工作,突出党建工作与旺季营销活动的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切实加强市分行本部党支部服务基层的工作力度,在全行掀起“支部来连线,全员跟着干”的旺季营销工作热潮。

 
一、旺季营销工作方案明确了党建引领的具体要求
 
    与往年相比,市分行出台的旺季营销工作方案有很多不同以及创新的地方。方案指出,旺季营销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号召全行党员干部“以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当“抓客户、抢存款、争绩效”的先锋,争做合规经营、规范操作的标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关心关爱员工,带领广大员工一道,迅速掀起旺季营销的工作热潮。
 
二、突出党建工作的 “四同”特点,做好“四个融合”
 
    在旺季营销活动到来前的计划准备期间,市分行党委就明确要求,本部相关部门和党支部在出台旺季营销工作方案时,要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营销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考核,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既重点突出,又不失偏颇。还要做好“四个融合”,与旺季营销业务拓展相融合、与员工队伍建设相融合、与规范经营与风险防控相融合、与切实帮助基层支部发挥旺季营销战斗堡垒作用相融合,始终贯穿转型创新,切实在客户维护和营销方式上走创新之路。
 
三、全面推行“支部来连线,全员跟着干”的服务方案
 
    市分行办公室、渠道与运营部、人力部等后台部门的党支部,分别出台了关于物资配送、宣传报道、科技信息支帮促、金库营运配送、上门培训等服务一线网点的具体保障工作方案,市分行本部各党支部根据分管工作特点,与支行网点建立起一一对应的旺季营销对口联系。在旺季营销工作期间,基层网点只要有服务需求,可以直接拨打市分行服务中心电话,市分行办公室统一整理归纳需求信息后,限时以工作联系函的形式,将基层网点需求反馈到相应的部门党支部,相关党支部接到工作联系函后,原则上不超过一个工作日解决,如确实有实际困难的,可以适当顺延,但须跟基层网点做好解释说明,并尽早想办法解决落实。同时重点强调,如果因部门党支部的原因,造成诸如网点所需物资未能及时配送到位等服务事项没有落实的情况,影响网点营销工作的,将予以违规积分,影响严重的,党委将会追究相关党支部的责任。(株办宣)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