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加大电子银行推广营销

发布时间:2017-12-14

 201710月以来,新厂支行把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作为拓宽业务发展的主渠道,积极采取措施,抓客户,拓市场,跑营销,不断提升电子银行产品覆盖率,推动了该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一、利用网点LED显示屏、微信和柜台推介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我行电子银行的优势,发挥好电子银行演示设备的作用。引导客户接受和使用工行电子银行产品。
  
二、加大网点宣传营销力度,柜员与大堂经理密切配合,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力宣传电子银行的新业务,做好网点到访客户个人电子银行同步进行,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在客户办理业务时进行融e联、融e行的使用及功能演示介绍,推介客户下载安装工银融e联客户端,快速提升客户注册数。        
  
三、做好本行员工体验,实行全员营销。要求全体员工在积极参与体验活动,在熟练掌握产品使用功能的同时,做好有关电子银行产品的宣传。做到一个员工员工带动一帮朋友及客户,实现全员参与互联网金融服务营销,营造了人人参与营销的良好氛围。        
  
四、强化考核激励措施。针对上级行电子银行业务旺季营销活动,制定了专门的考核奖励办法,将个人电子银行产品全部纳入绩效合约考核,以公平透明的兑现考核激励机制激发员工的营销热情,将重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每天进行通报,利用晨夕会通报电子银行指标完成情况,促进了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