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宽甸支行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深入普及金融知识,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农行宽甸支行团委举办了“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宽甸当地的中小学校为师生们送去了丰富的金融知识。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以“普及青少年金融知识,提升青少年金融素质”,通过向青少年介绍基础银行金融知识,强化对其金融消费、反假币、理财、电信诈骗等意识,来提升青少年金融素质。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金融政策、反假币知识、非常集资、电信网络诈骗、个人征信、银行卡和“校园贷”等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普及金融知识上千人,受到了广大学生、老师、家长们的欢迎。

本次宣传活动为广大青少年学生开辟了正规、广泛、便捷、精准的金融服务渠道,进一步提高了在校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树立了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