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双轮驱动”推进融e联精准营销

发布时间:2017-12-14

 一直以来,工银融e联作为我行营销、维护和服务客户的一把利器,在我行客户发展上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为进一步获客、活客,景德镇分行充分挖掘融e联的针对性服务功能,整理出适合支行精准营销的两项功能并及时送教上门,推动融e联快速发展。

  精准营销法宝一:还款计划表。还款计划表是为个贷客户量身打造的功能,个贷客户可以通过点击工银助手服务号---业务大全---还款计划表查看个人名下的贷款情况,包括每期还款时间、应还本金、应还利息、贷款金额。针对存量个贷客户,管户客户经理可以逐户与之取得联系,指导客户安装使用;针对新增个贷客户应该确保全部安装并使用,推进个贷客户融e联捆绑率的提升。
  
精准营销法宝二:电子工资单。电子工资单是为代发工资客户量身打造的功能,代发工资客户可以通过融e联的工银信使服务号接收来自单位的电子工资单,也可以通过点击工银助手服务号---业务大全---工资单查看工资详情。针对存量代发工资客户,客户经理逐户上门手把手教会企业财务人员相关工资信息的上传工作,并在企业微信工作群中详述融e联的安装、注册和使用方法,加快融e联活客能力;针对代发工资目标客户,可以积极以电子工资单功能为推手,吸引企业在我行代发。
  
景德镇分行将以还款计划表电子工资单这双轮驱动,把个贷产品、代发工资产品与电子银行三融产品有机地整合在一起,切实推进联动营销,提升三融产品市场占比。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