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岑巩联社贯彻省联社领导从江讲话精神行动快

发布时间:2017-12-05

岑巩联社贯彻省联社领导从江讲话精神行动快

岑巩联社及时传达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宋锐书记在黔东南农信社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1114,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宋锐率队在从江农商行调研座谈会发表讲话以后。1116日,岑巩联社就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围绕宋书记提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做到“四个满意”等“五个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开展集体交心谈心活动,及时把思想统一到省联社高度上来,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分析存在困难,找准问题突破口,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快速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各部室及时梳理年初工作计划,对未完成事项建立台帐,明确完成时限,由分管领导和纪检部门跟踪督导;出台“百日攻坚”补充方案,把联社领导和机关部室人员纳入挂帮网点考核,形成上下联动机制;成功上线黔农e贷,有效缓解柜面放贷压力,促进存款增长;积极开展银企及商会座谈会,了解客户需求,宣传金融服务,推动存款归社;积极与县委、县政府沟通汇报,在存款组织和不良贷款压降方面争取更大支持,继续推进农商行改制工作。

通过以上工作措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干部职工慵懒散的作风得到转变,主动意识和大局意识得到提高;网点标准化建设成效突出,申报的7个标准化网点全部通过验收;业务发展有新的起色,截止11月底,全社各项存款余额为266522万元,较年初下降7524万元,较1113增加20305万元。各项贷款余额为261587万元,较年初增加39675万元,较1113增加10001万元。真实不良贷款余额为18484.88万元,较年初下降3447.17万元,不良率为7.07%,较1113下降648.09万元,下降0.53个百分点。

                                                                                  (岑巩联社 吴婧)

来源:原创
作者:贵州岑巩县联社 吴婧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