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抚顺东洲露天支行效能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6-12-16

                                                             抚顺东洲露天支行效能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6411日下午,市行主管零售业务的金文涛副行长带领市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张煜和王安玉到东洲露天支行进行网点效能提升工作调研指导,支行主管行长、客户部经理到露天支行参加现场调研。

在东洲露天支行,行长查看了东洲露天支行网点服务资源效能提升工作的落实情况,视察了营业大厅、自助服务区、低柜及现金区,与网点负责人、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该网点的人员机构,低柜及高柜的业务量、自助设备及发卡机的使用情况以及大堂人员引导营销情况等,分析了东洲露天支行网点效能在同业和系统内的差距,并就东洲露天支行如何做好网点服务效能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制定实施方案和指导意见,力求因地制宜、一点一策、务求实效。

此次现场调研,市行领导对东洲支行效能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结合东洲支行实际提出以下建议:

1.打造厅堂之美,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应本着以厅堂一体化管理为着力点,大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努力以最快的效率、最好的服务、最优的质量服务客户。对营业厅和自助银行区域的卫生环境进行了部署和指导性建议,保持内外部地面及天花板清洁、绿色植物摆放位置、过期材料及时更新、填单台人性化指引、客户视线范围无卫生死角,角力营造美观雅致、干净整洁、温馨宜人的服务环境。

2、释放充分人力营销:全体员工意识到服务效能提升工作顺利进行取决于员工在思想认识上的提高,从思想上充分理解“人尽其力,物尽其能、地尽其用”的核心思想;对于人员岗位方面,要立其位,谋其政,尽快适应工作角色的转变。

3、由被动营销转为主动营销理念:营销团队能够尽量多的走出去,走访周围商圈,维护忠实客户,营销潜力客户,将被动等客改为主动揽客,挖掘更多的潜力资源,改变存量少被动营销的局面。

此次市行领导的现场指导,不但指出了露天支行在效能提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为东洲支行在日后效能提升工作的固化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东洲支行将持续抓好网点服务资源效能提升工作,形成常态化管理,通过十增十减,实现“人尽其力,物尽其能、地尽其用”的提升目标,提升价值创造力。为东洲露天支行在以后的效能提升工作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东洲露天支行会充分做好营销宣传工作,顺利推进服务效能提升工作。

来源:
作者:康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