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寿光农行新兴分理处筑牢"增提创"电信诈骗防线

发布时间:2017-11-30

 面对当前电信诈骗事件频发的形势,为切实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寿光农行新兴分理处在进走访工作"增提创"活动中采取四项措施切实加强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提高员工识别电信诈骗能力。

寿光农行新兴分理处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人行、总行、省行相关政策、规定、要求,做好员工培训工作和人行新规及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强化合规经营管理,做好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风险防范工作。一是加强账户实名制、落实人行账户新规、阻断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资金转移的主要通道;二是加强个人信息安全保护,严谨员工透露任何客户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三是遇到客户向陌生人汇款、转账,如情况可疑及时询问客户确保资金安全;四是在显目位置摆放标识牌,加强防诈骗知识宣传,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鉴别意识和防骗意识。

寿光农行新兴分理处多措并举筑牢电信诈骗防线,体现了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坚守住"最后一道防线",让贫困生的生活费、农民工的辛苦钱还是老人的养老钱都将得到切实的保护,确保电信网络诈骗造成的社会悲剧将不再反复上演。

来源:
作者:赵志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