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做大做强做深大个金业务

发布时间:2016-11-29

今年,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在市行党委和各部室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各项任务指标,着眼于支行长远发展,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从而做大、做强、做深大个金业务。截至6月末,该行个人金融业务所涉及的多项指标排名均位列全辖前矛,同时在大个金51个网点考核中所辖4个网点由1季末的1、14、24、38位提升到2季末的1、6、10、27位,网点均衡发展,排名大幅提升。  

层层渗透,夯实客户基础

年初面对同业竞争的压力,该行认真分析本行各网点存在的差距,行长、主管行长亲自下网点开晨会,帮助网点找准定位,重新细化目标任务,及时召开支行动员大会统一思想,层层落实拓户目标,踏踏实实落实责任、落实人员、落实时限,以精准营销为抓手深化客户营销拓展,借助系统数据对客户进行源头挖掘、筛选分类和精准营销,加大对优质客户和各类市场的营销渗透,扩大客户总量,优化客户结构,提升客户发展质量,同时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重点,以强化客户分流为抓手,完善大堂经理考核管理办法、电子银行推广激励办法,强化对自动柜员机、POS机、自助终端等设备的投放和维护力度;推进服务工作规范化,强化服务管理,各网点从抓基础工作入手,借助个人金融一系列优质的产品,抓客户、抓重点产品,争揽优质客户群,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六月末,该行个人金融资产净增24156.29万元,完成序时任务的143.79%,系统排名第一位;储蓄存款日均增加9576万元,完成序时任务的119.33%,系统排名第二位;四星级以上客户净增2217户,序时任务完成率106.13%,更加突出的是私人银行客户净增6户,序时任务完成率300%,系统排名第一位。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的开展,该行将个金工作不断做大、做强。

步步“精”心,凝聚团队力量

年初根据省、市行的各项激励政策,该行从提高员工收入这条主线出发,精算帐,细算帐。从保险、理财、私银产品入手,深入做好员工思想工作,营造团队营销的氛围,发挥团队力量。针对不同员工建立不同的微信群,借助微信群这个传播速度快,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工作平台,实施一杆子插到底的方式,随时随地的与员工进行沟通,有效地解决工作中的瓶颈。同时还组织形式多样竞赛活动激发员工加快业务发展的积极性;激发员工比着干,争着干,不达到目标决不服输的精神;激发员工认识到自己在团队中存在的价值,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实现了全行上下通力合作,联动营销的良好氛围。截至六月末,代理保险销售12943万元,序时任务完成率109.69%,系统排名第二位,销售额系统排名第三位。重点私人银行理财产品销售7600万元,序时任务完成率64.95%,系统排名第二位,实现中间业务总收入472.13万元,序时任务完成率92.39%,绝对额系统排名第二位,网均系统排名第二位。通过深做、细做个人金融业务,稳定了客户群,提升了客户对网点的依存度,增加了个人金融中间业务收入,提高了网点员工的收入水平,有效地激发了网点员工的工作热情,由原来的“让我去营销”,变成了现在的“我要去营销”,这种积极工作心态的转变,有利地推动了该行个人金融业务各项指标平稳有序地发展提升。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张立雅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