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楞严支行举办“花样美人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7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维护我行女性高端客户,巩固并强化其与我行相关业务的粘度,进而有力提升这一特殊群体的贡献度和忠诚度,3月6日,农行楞严支行在理财中心的精心组织下,由支行行长乔军同志亲自挂帅,带领其他支行领导班子成员、网点负责人与特邀的30余位女性高端客户相约鲅鱼圈星辰温泉,共同参加了“花样美人节”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支行领导对于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严把关、多建议、强宗旨;同时,各个网点在支行有力的策划下,负责对特殊客户进行邀约与互动,使得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在强化业务营销的基础上,楞严支行更是对营销后续的客户维护工作开始了新一轮的改革和创新。正值借助“三八”妇女节这一有利契机,与高端客户进行了近距离互动与沟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为楞严支行女性高端客户呈现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三八节盛宴。与此同时,此次活动搜集了大量的客户对我行业务发展的建议和反馈信息,更深层次地了解了客户的服务需求,达到了维护与宣传的双重目的,为下一步更为全面的业务开展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邹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