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全力做好季末网点冲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临近季末,为保障三季度末网点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斗富弄支行认真学习上级行考核文件、领会精神,对季末网点工作积极做好部署。

        一、发动全员,形成揽存氛围。该行高度重视储蓄存款增存稳存工作,激励员工争揽存款,在发动全员加大揽存工作力度的基础上,利用晨会和微信实时发布员工揽存进度,监督员工积极行动,形成良好氛围。
        
二、借助活动,做好宣传工作。网点利用LED、展示栏、微沙龙大力宣传我行大额存单,节节高和新业务品种,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金融选择,同时借助总行近期开展的“9.28理财节活动吸引他行资金,确保做好季末到期理财产品的承接和新客户资金的留存工作。
        
三、精细管理,加强日常联络。该行以客户经理为营销主力,加强高端客户日常管理维护。客户经理每天通过PBMS系统做好大额异动提醒、客户资产提升等日常工作,利用中秋节走访工作加强客户的关系联络,积极挖转存量客户的增存潜力。
        
四、发现短板,强化改进措施。该行对二季度考核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制定强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对手机银行、信用卡、融E联等指标结合实际情况,努力提升,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均衡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