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短信服务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6-12-21

          近日,李先生急匆匆地来到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营业部网点办理取款查询业务,原因是上个月的一笔转账支出2000元,可自己上个月根本没有转账,担心钱被盗取了。大堂经理问李先生:“您收到短信了吗”?这时,客户才恍然大悟,赶紧掏出手机查看上个月的短信记录,对着日子,想起当时为朋友转账至南昌一位客户,误会消除了。李先生说,用了邮储银行的短信,就不用担心自己的账户安全了。

 今年以来,为了让客户随时了解账户进出账情况,客户保障资金安全,同时提升短信业务收入,永丰县支行加大短信营销宣传力度,让短信业务逐步得到更多客户认可,进一步提升了邮储短信业务的知名度。

该行力推“开口营销”以来,要求网点员工苦练内功,每天对发展最棒的员工进行表扬,并登上营销明星榜,对发展欠进度的员工进行鼓励;同时,对网点的业务宣传展板、展台及柜台进行画册布放,大堂经理做到有序引导,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将短信业务发展作为邮储银行优质服务的立足点与个金指标发展的突破口。发展采取多劳多得的奖励机制以及谁做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员工的实际利益以及短信业务的良性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发展积极性,提高了邮储银行短信业务的社会口碑。

截至11月底,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短信业本年新增有效短信加办近4800户,实现短信业务收入36万元。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