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创新“党建+”新模式 形成党建工作合力

发布时间:2017-09-30

 今年以来,景德镇分行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把党建工作融入各项业务工作中,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使党组织真正成为引领发展的主心骨,为该分行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

   
该行党建+教育培训,提升党建水平。该分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制定学习制度,开展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学习竞赛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能力。

   
该行党建+业务,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发展。该分行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带好队伍、干好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和坚强保障,先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亮出党员身份、擦亮心中党徽活动,引导党员争当干事创业先锋,从而各业务条线涌现出众多为工行事业不惜牺牲小我的品德高尚、业绩突出的党员干部代表,形成良好的模范带动效应,促进业务稳定健康开展。

   
为发挥全行党员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该行坚持以贡献求尊重、以能力求发展,要干就干好,要做就做精的原则,坚决摒弃不思进取、苟安畏难的消极情绪,扎实开展岗位建功 争做标兵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对工作充满热情、对事业充满激情、对挑战充满豪情,艰苦创业,勇于创新,敢于争先,做到思考有静气、创新有锐气、工作有虎气、担当有胆气,在破解难题上有新思路、在工作落实上有新举措,促使全行上下形成人人干事、事事干成的良好局面。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