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全力做好会计凭证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2

 

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对档案管理工作的要求,组织员工利用班后时间对档案库进行全面清理并按照要求对档案进行分类整理,规范档案的日常管理及使用情况。

首先,在清理工作开展前成立以部室领导为组长,员工为主要成员的小组队伍,对清理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及分工安排。在对档案库进行彻底打扫时,员工克服天气燥热和空间狭窄的困难,不顾尘土飞杨,清扫地面擦拭柜架。然后将会计档案包括传票、账簿等按照期限和种类分门别类整理,将编号的档案存放固定位置,做好登记工作,方便之后的档案保管及查阅。

做好安排部署工作,对清理工作情况提前掌握,制定初步的工作方案,方便后续开展清理。配合默契分工合作,在清理过程中,员工互相协作,不喊累不喊苦,积极打扫整理。此次工作不仅有助于之后的档案使用,而且对营业室的高效有序管理具有重大意义。

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易海琴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