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襄阳枣阳市支行创新“三农”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8-06-01

 邮储银行枣阳市支行一直秉承“普惠金融、服务三农”的理念,扎根农村、开拓创新、多措并举,将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政银合力、全面发展。在枣阳市经信局、畜牧局、农业局和人社局的帮助下,邮储银行枣阳市支行坚持扎根农村,服务“三农”,收集专业大户信息2万余条,积极对接,提供资金扶持。

包片服务、深入农户。三农金融事业部将客户经理分成三个组,每组包保固定的区域,每天晨会结束后各组就前往所包的镇村,逐户上门走访,了解农户的种养殖信息和资金需求情况并建立台账,便于后期跟进营销;对于有资金需求且符合条件的客户,信贷员立即上门调查,力争三天放款。

强化宣传、扩大影响。投入专项资金在国道边、集镇、村委会等显眼位置印刷墙体广告10幅、张贴宣传喷绘50张;联系村干部、协会负责人、致富能手召集目标客户开推介会宣传三农业务10余场次,收集有效客户信息200余条。

深入调研、因地制宜。针对村意向客户缺乏担保人的问题,邮储银行枣阳市支行试点推行“信用村”和“白名单”制度,对相关客户实施信用免担保措施,极大地方便了客户获得信贷资金。

邮储银行枣阳市支行将紧扣“三农”发展主旋律,加大对农村金融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持续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
作者:阮欢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