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9

              更好的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楞严支行于2017年11月1日至11月8日开展了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楞严支行以网点为阵地,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聚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通过LED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摆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进行阵地式宣传,向公众宣传我行在保障网络安全、电子银行安全方面采取的措施;电子银行服务使用安全操作须知,包括银行卡、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网络支付、快捷支付以及防范金融网络诈骗要点等。

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网络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公众金融网络安全意识,增强消费者安全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与信心,构建和谐金融关系,树立我行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郑家锟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