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6
    为加大反洗钱合规管理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我行反洗钱合规管理工作的政治敏感度和执行力,确保我行反洗钱合规管理工作有效落实,113日下午,楞严支行召开反洗钱合规管理工作会议。支行行长乔军同志,副行长唐著同志郭学俊同志,风险管理/运营财会部、客户部、综合管理部以及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三项内容:一是由支行风险管理部吴松传达裘少士副行长在省行反洗钱合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相关要求;二是对近期支行反洗钱合规管理工作重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布置强调与分析;三是乔军行长讲话

乔军行长对楞严支行反洗钱合规管理工作重点强调如下: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二是要正确处理好反洗钱合规管理工作与业务经营的关系,要把反洗钱合规管理工作作为我行长期性的重要工作来抓;三是要保证执行政策不走偏,销户清理工作要彻底,过程管理要到位。

来源:
作者:徐春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