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夯实网点服务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17-11-06

              为了有效开展网点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楞严支行营业厅把工作重点放在了加强网点现场管理上,从工作中不断摸索总结方法,设身处地为客户解决问题,提高客户服务体验感受。

    营业网点是直接接触客户的窗口,是所有工作的落脚点,也是投诉和风险的发源地,因此,在强化管理行制度落实的同时,更要注重网点一线的规范管理。对此我们严格执行上级行的工作要求。一是网点“1号位”营业时间不得空岗。各支行务必强制将排队机移至大堂咨询引导台内部,由大堂人员迎接询问客户需求后为客户取号。特别强调午休换班期间大堂不得出现空岗。二是规范柜员管理。高柜柜员要严格按照“柜员七步曲”做好服务,加强营销主动性。三是要加强销售合规管理。网点负责人要充分履行现场管理及销售行为合规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禁第三方人员在网点开展任何形式的咨询、推介、销售等活动,杜绝风险隐患。

来源:
作者:马宏扬
推荐图文